Friday, March 26, 2010

到底是谁??到底是谁???到底是谁挑拨离间???不要再这样了...拜托....只想与L做回普通朋友...都不行..什么名誉受损?全都是借口...不想做朋友就说...不必避开我...借口借口!!!!别让我知道你是谁!!!若你让我知道...你一定会被我铲平...与你无怨无仇..干嘛这样对我??连你的名字都不懂..凭什么瞎掰啊??过分!!晓欣也不告诉我你是谁...却说你是L的好友..不可能会出卖L乱说话...但L 却说没说出那种话...我实在很难受了!!!到底该信谁啊???我的妈呀!!!你给我小心!!!
还有我不是看样子的!!!不要说我看样子选男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