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6

A new blog after 6 years

过了六年,缠绕着我的还是一样的问题 二十二岁是年轻人的黄金时代 追求学业和工作 创出一片天地然后结识伴侣并建造家庭 难吗? 是一条非常艰难的道路 一旦踏上别有回头的念想 因为根本没有回头的机会 而我 顺利的快要毕业了 结识了一个男朋友 感情路上并不如意 非常的喜欢他 但又恨他 恨他的坏 喜欢他的好 不管把我弄得多难堪 多痛苦 我都还是放不下他 对于这段感情 开始的时候并不简单 所以我珍惜在一起的过程 并不想那么轻易的裂掉 因为我相信 上天会把我们安排在一起 是我们的缘分 至于我们的结果如何 是我们的造化 虽然这条路上有不断的争吵 不断的质疑 但我希望这只是对我们的考验 在这段感情里 我一天比一天觉得自己心里不太平衡 他说了我需要心理医生 真的吗? 我需要吗? 我觉得很疯很疯很疯...... 那我为什么会疯会心理不平衡? 因为喜欢 在意 但都被当成云烟 透明 那我可以不疯? 需要多点安慰疼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